酸酸日付回归啦!

李酸酸:

☃️2017年的第一天#酸酸日付# 回归了!
❄️一月酸酸日付放了很多森林系的素材,还有必不可少的传统节气和节日——腊八节、大寒、除夕、大年初一,还有棕色系为主文具和风景。
⛄️希望大家使用愉快以及给我tag#酸酸日付# 。同样建议大家硫酸纸不干胶打印(尺寸为A4),这次调色较灰,普通白纸不干胶会发灰,以后有机会给大家尝试和纸的批量商品生产。
🌛2017年一月#酸酸日付# 百度网盘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3196224397&uk=3004311598
🌜2016年全年#酸酸日付# 百度网盘:http://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1073489278&uk=3004311598

评论
热度 ( 479 )

© 叶子Zzz | Powered by LOFTER